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2022年04月18日 15:07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同时更加规范撰写发展中的相关材料,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15日16时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学生负责人魏天乐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珩老师及20级、21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开始,魏天乐同学从材料管理、材料撰写要求、思想汇报常见问题、量化考评细则等方面,向入党积极分子全面的阐释了培训会的主要内容。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珩老师对本次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思想汇报是入党积极分子自我纠查和提升自我的过程,切忌照抄照搬,要多与培养考察人汇报思想近况。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严格遵守党纪,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并表示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与时俱进,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船海学院 魏天乐 吴广 刘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