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享受运动乐趣,绽放青春风采—船海学院在2022年体育节斩获佳绩
2022年11月22日 14:50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历经风雨,终见彩虹,拼搏奋进,共创佳绩。经过学校的精心筹划和参赛队员的激烈角逐,一年一度的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节于11月18日下午圆满闭幕。我院运动健儿们凭借着顽强斗志、拼搏精神和竞技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尽管在两天的赛程中,天公不作美,细雨淅淅沥沥洒落在跑道上,但仍阻挡不了船海运动员们稳健的步伐,他们个个飒爽英姿、斗志高昂,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了体育节各项赛事。在个人赛上,杨一力同学荣获立定跳远第二名;武岳同学斩获800m第三名、1500m比赛第三名;李哲轩及宋春娣同学荣获立定跳远第四名;孙琳畅同学荣获三项全能第四名。在团体赛上,我院田径团体总分荣获第五名,且斩获篮球比赛第一名、拔河比赛第三名、男子4×100m第二名、男子4×400m第二名,并获得“精神文明奖”。

赛场上,船海运动健儿们激烈比赛的同时,志愿者们在为他们的安全保驾护航、新媒体的工作人员们在为他们递送加油稿、鼓劲加油,默默守候,各司其责,大家共同促进运动会的平稳、安全、有序。

本次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我院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突破自我、厚积薄发,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以书写船院更加美好的时代华章。(审核:饶建波 文字:赖嘉禹 熊子茜 谢天池 图片:船海新媒体宣传中心、文研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