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点燃青春梦想 践行青春使命:船海学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23年01月10日 10:14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上好社会实践这门课程,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提升大学生综合能力,船海学院于1月4日召开线上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会议由周斌老师主持,团学骨干、各班班长与团支书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周斌老师简要地说明了寒假社会实践的意义和目的,然后就如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乡村振兴全景观察”、“传承传统文化,孝老敬亲迎新春”、“青春筑梦”、“向社区报到”、“职业体验”六项实践活动做了详细的阐述。周斌老师重点强调了社会实践照片与实践总结的格式,要求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宣传到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最后周斌老师还提醒同学们在寒假实践活动中,除了要增长才干、提高本领,还要确保自身的健康和安全。

青春受谢,白日昭只。此次社会实践动员会旨在号召船海学子将所学所得和实践行动相结合,以青春为帆开启人生的远航,以青春为桨划动未来船舶,争做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审核:饶建波 文字:周斌 朱天全 张凯博 图片:朱天全 张凯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