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学院奖学金及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8年09月17日 16:12 船海学院 点击:[]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完成学业,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提高思想品德、学业成绩、身心健康、能力素质水平,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形成榜样的影响力量,根据我院《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学生先进评选办法》,现将2017~2018学年学院奖学金、学年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依据

2018年版《学生手册》中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学生先进评选办法》。

二、评选程序及时间要求

由船海学工办按照人数配比将名额下发到16级、17级各专业,班主任主持召开班会,广泛宣传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学生先进评选办法》,并按《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学生先进评选办法》的规定评选出获奖学生。

1.单项奖学金的审核

学生自主申请(参见2018版学生手册评选要求),申请表以及相关支撑材料(包含各类奖状以及文件的复印件相关佐证材料),于9月24日下午17:00前提交至船海学工办7404B年级辅导员处。择优报学院审核。

2.学生先进的审核

学生自主申请(参见2018版学生手册评选要求),申请表以及相关支撑材料,于9月28日下午17:00前提交至船海学工办7404B年级辅导员处。择优报学院审核。

3.综合奖学金的审核

学生自主申请,16/17级名额按照人数配比如下表,申请表以及相关支撑材料,于9月28日下午17:00前提交至船海学工办7404B年级辅导员处。择优报学院审核。

船舶工程

技术

焊接技术及自动化

船舶舾装

游艇设计

与制造

海洋工程

技术

总计

2016级

一等

5

3

1

0

0

9

二等

13

7

2

1

1

24

三等

27

14

3

3

3

50

2017级

一等

5

1

1

1

1

9

二等

12

2

2

2

2

20

三等

25

4

4

3

3

39

4.学院公示时间:

2018年10月8日―10月12日。

三、工作要求

1.综合奖学金(包括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分两个学期、两次发放,其它种类奖学金一次评定,一次性发放。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决不允许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如有违反,坚决查究。

3.做好宣传、教育、鼓动工作。

4. 严格执行《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学生先进评选办法》及评选程序与时间要求,把好事做好。

5. 请各班认真组织实施,并将评审过程中的所有资料存档。

特别说明:具体细则及申请表格请下载附件。                                                       

                                                                           船海学工办

                                                                          2018年9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