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秉承先烈遗志,践行武汉精神——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施洋烈士陵园”祭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年04月04日 09:34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4月3日下午,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5余人赴施洋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的清明节祭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在一片肃穆中拉开帷幕。首先,全体同志默哀一分钟,向烈士表示沉痛的哀悼,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霞介绍了施洋烈士的光荣事迹,并在讲话中号召同学们要铭记革命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己为社会服务的本领。随后,师生党员在船海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梁康同学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

本次清明节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是船海学院党建品牌“星期五下午茶”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船海学院近年来加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教育的重要载体,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了他们的历史感和责任感,加速了他们在政治上的成熟和成长。(船海学院新媒体中心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