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船海学院智能焊接技术专业5名教师完成中国焊接协会机器人焊接教师培训
2023年08月07日 16:05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7月26日至8月6日,为积极引导职业院校机器人焊接教学与应用,促进职业院校焊接专业建设及课程改革,提高机器人焊接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中国焊接协会教育与培训委员会在黑龙江佳木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机器人焊接技术”师资培训。中国焊接协会秘书长吴九澎、教授戴建树等专家主持了此次培训。我校作为中国焊接协会机器人焊接(武汉)培训基地,为加强智能焊接技术专业焊接机器人技术培训和考评水平,做好中国焊接协会机器人焊接(武汉)培训基地建设工作,船海学院智能焊接技术专业孙淑侠、杨金、周飞霓、邱鹏和杨帅老师参加了本次为期11天的紧张培训。

18B60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多机器人系统示教编程、机器人离线编程、机器人焊接工艺设计、机器人+变位机的系统焊接操作、机器人焊接检验、机器人焊接设备维护机器人焊接技术管理、机器人焊接实操技能培训等。培训结业含线上理论考试和线下实操考试,经过紧张的学习及考试,参与老师以优异的成绩通过线上及实操考核,为我校中国焊接协会机器人焊接(武汉)培训基地建设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培训和考评条件。 (审核:吴春芳 文字:邱鹏 图片:邱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