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船海学院开展转专业面试工作
2024年03月12日 10:54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转专业工作的通知》,并结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转专业管理细则》,3月8日,船海学院开展了转专业面试工作,吴春芳副院长现场指导,各专业教研室具体组织实施。

本次共有14名学生参与转专业面试。面试内容包括学生自述和师生问答,重点考查学生的学习能力、应变能力、发展潜力、专业适应力等。据各教研室老师反馈,参加本次面试的学生整体素养都十分优异,其中不乏原专业的佼佼者,他们凭借着对船舶工程技术类专业的热爱和向往,积极主动地向着自己的梦想迈进。

下一步,船海学院将继续完善转专业相关流程制度,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在自己适合的专业领域里获得更好发展。(责编:陈冲 审核:吴春芳 文字:余超 图片:余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