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船海学院顺利完成2024年第一期无损检测人员职业资格培训考证工作
2024年03月22日 10:35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与中国船级社实业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的校企合作,解决新一轮湖北省船舶行业无损检测人员职业资格考证、换证的迫切需求,3月22日,为期19天的2024年第一期资格考试培训工作在我院顺利结束。

本次培训考证项目包括MT/PT-I、II 级人员资格培训、受理新证、证书更新、重新认证、考试辅导等,来自湖北省及中南地区相关船舶企业及无损检测公司一线检验技术人员共计72人参加。为组织服务好本次培训考证工作,船海学院相关领导、专业老师及学生志愿者按照省考相关要求积极投入到考场布置、MT/PT设备器材检测、考试试块的准备、社会考生的引导以及后期考评等相关工作中,受到中国船级社实业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有关领导和考生的广泛好评,展现了船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后续工作中,船海学院会继续深化与中国船级社实业公司武汉分公司在绿色船舶设计及质量控制相关人员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校企合作,进一步发挥我院社会服务平台——“湖北省无损检测培训基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湖北省绿色船舶制造保驾护航的强大功能优势。(责编:陈冲 审核:吴春芳 文字:叶东南 图片:叶东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