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海学院召开学工助理期末总结会议
2021年12月27日 09:51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12月24日中午12时30分,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7403教室召开学工助理期末总结会议,总支副书记饶建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珩老师、分团委书记周斌老师以及辅导员谭菲、杨妍旻、王哲和谢天池老师,21级全体学生干事及20级部分学生骨干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是颁奖环节,王哲老师公布本学期20级优秀学生骨干和21级优秀学生干事名单,饶副书记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以肯定和感谢他们一学期以来协助老师、服务同学所付出的时间和心血。

随后由获奖学生发表感言,分享这一学期工作中的经验心得。学工助理总负责人林旭从查课、查卫生、查早晚自习、查早餐、禁烟、资助服务、活动宣传等方面进行了一个小总结,他对学工干事做事的态度和能力表示了认可,也表示自己存在引导方式略显不足,对学工队伍监管力度不够等问题,希望来年各学生助理能够善于思考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21级优秀学生干事边佳伟认为半个学期以来在学工助理中心带领下,他学习到了谦虚谨慎、敢于担当的品质,也认识到了一些新的伙伴,感受到了学工大家庭相互帮助的温暖。

学生代表发言完毕,王哲老师上台发言,他对学工助理队伍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希望下学期大家能够不断创新、不断进步,一如既往秉承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并对助理们提出以下几点期望:第一,完善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利用周末时间开展助理培训;第二,积极参与到辅导员工作中,了解学院的基本情况,尽责尽职把学工助理的工作越做越好;第三,学会自我管理,保证学习效率,工作和学习两手抓,成为班级中的榜样。而后,王老师对本学期最后半个月的工作进行了合理的安排,并传达学工部相关通知要求。

会议最后由饶副书记作总结,他强调学工处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同学们平时的努力,希望日后各位干事更能珍惜平台、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加强修炼,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精心谋划、扎实工作,追求高水平与高质量,以协助学工处全体老师建设一支优质的学生工作队伍,促进学生工作质量稳步提升。(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陈静思 马明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