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海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实践锻炼活动
2022年06月08日 14:19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锻炼“青马工程”基础班学员的实践能力和培养其服务精神。船海学院于6月1日下午14:30--15:30组织“青马工程”基础班成员在畅海楼开展“校园控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青马工程”基础班的同学统一着志愿者服装,劝阻师生不要随地乱扔烟头、抽烟等不文明校园行为,同时仔细清理了教学楼内散落的烟头,旨在让禁烟观念深入人心,切实提高同学们抵制吸烟这一不良习惯的自觉性。

此次“校园控烟”志愿服务活动,“青马工程”基础班的同学们展现出了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让广大师生了解到吸烟对自己和他人的危害,使大家主动远离吸烟。为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一个清新的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力量。(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施依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