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海学院分团委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22年06月15日 10:38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在社会观察和亲身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落实《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船海学院分团委于6月13号在7404C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周斌老师主讲,分团委负责人和21级全体团支书参加会议。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意在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深入农村、深入基层,组织青年学生开展多主题实践活动。

会议伊始,周斌老师首先讲解了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要求,倡导学生在暑假期间就近、就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接着从政务实践、企业实践、社区报到、公益实践四个方面延伸讲解实践活动,鼓励学生进行深入而广泛的德育实践和专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社会实践活动可以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是提升综合素质的良好载体。

最后,周老师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汇报格式,对照片、实践总结、情况记录表的线上提交给出了具体要求。会后,各团支书纷纷表示将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与要求,动员班级同学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让暑期生活更加充实、有意义,也为今后的就业创业规划奠定坚实的基础。(船海学院 廖伟烽 谢天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