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风采“篮”不住!——船海学院篮球队斩获佳绩冲进半决赛
2022年10月25日 15:22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弘扬体育文化,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推动船院学子文化学习与体育锻炼协调发展,10月22日和24日下午6时,体育节系列活动之院系篮球对抗赛正精彩上演。船海学院分别与篮球协会和交通学院展开激烈对抗。

比赛开始前,各参赛队伍就已提前到场开始热身,并由裁判员宣讲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及比赛规则。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摆好阵势准备抢球。

船海学院的张博凭借着强大的身高优势抢到了第一个球,接着双方开始了激烈的对抗。身着白色球服的船海队员们相互配合,三分球混合着一次次突破内线的精准投射将比分逐渐拉大。赛场上,我院队员斗志昂扬、默契配合,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和较量,充分展现了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场内观众直呼“过瘾”、“精彩”。两天的精彩球赛结束,船海学院分别以103:83、112:39的比分优势杀出重围,闯进半决赛。

每每赛后,来自不同学院的球队都会收起比赛中针锋相对的气势,转变为毫无芥蒂的击掌拥抱,并邀请对方明年继续一决高下。他们用行为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也营造了向上友善的校园文化氛围。

通过本次比赛,船海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不仅体现出他们拼搏团结的精神,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审核:饶建波 文字:顾亮亮 董奕 谢天池 图片:董奕 刘锦昭 杨妍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