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常规管理 >> 正文

船海学院新媒体中心召开第二次工作例会
2022年04月11日 09:24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继续加强新媒体中心成员采编新闻的能力,动员已返校和未返校学生各司其职,积极参与中心各项事务,4月8日中午12点,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开展了线上第二次培训。此次培训由谢天池老师主持,新媒体宣传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谢老师首先将近期修改前后的稿子进行比对,她强调新闻稿的标题是整篇文章的眼睛,在鼓励创新的同时也不能违背其简明易懂的原则。并建议同学们在对活动进行采编时应当提前了解活动背景,“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参加线上会议时更要留心记录人物讲话要点,必要时可以用录音设备先存储、后汇总。随后谢老师对新媒体成员进行工作排班,采取了主要负责人负责制度,并结合学院近期开展的情绪口罩、“最美寝室“、”青马工程“等活动,对网运部和宣传部的具体工作作出安排。谢老师指出虽然因为疫情原因不能进行线下活动,但她希望新媒体的每个成员始终在思想上绷紧“一根弦”,在行动上做到“一盘棋”,坚持责任担当,切忌把所有的不努力、不用心、不成功都归咎于疫情。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调动了中心全体成员的积极性,更加激发了他们努力拼搏的斗志,同时全力助推在疫情常态化下学院各项宣传工作的落实到位。(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郭宇航 谢天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