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之声 >> 正文

船海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团学期末总结大会
2021年12月22日 15:03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12月21日中午12点,船海学院于7403教室正式召开船海学院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团学期末总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总支副书记饶建波、分团委书记周斌以及分团委和学生会负责人、志愿者。

会议第一项颁奖环节,饶副书记和周斌老师首先公布了本学期优秀团支书、优秀团支部副书记、优秀组宣委员、优秀班长、优秀副班长及优秀学生干事名单,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鼓励。、

随后获奖学生代表对第一学期团学工作的心得体会进行分享,学生会主席李东平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且分享了工作中宝贵的经验和管理方法及成效。李东平讲述了在体育节的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又是如何解决的过程,坦言学生工作中每一次的艰辛挫折都能转化为能力的进步。

学生代表发言完毕后,学生会负责人进行了本学期的述职评议工作。分团委书记周斌老师上台发言,他对近期的团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1.各部门做好本学期工作总结和下学期工作计划;2.同学们做好期末复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3.利用假期时间提升自我,对下学期的工作和生活做好规划。并强调作为校团学会的一员要明确职责,准确定位;要热爱工作,严谨负责;要虚心请教,精进技能。

饶副书记作最后总结,他指出院团学工作能有今天成绩,与同学们的踏实肯干是离不开的,但我们还存在做事还不够主动,权责不够明晰、遇事不够团结等问题,船海学院团学会是一个大家庭,只有团结起来工作效率才能提上去,只有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综合素养,才能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