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之声 >> 正文

船海学院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学生分会骨干述职评议会议
2022年01月07日 15:18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严格落实全国学联坚持从严治会的要求,健全学生会管理制度,推动学生会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同时考虑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1月7日下午14时,船海学院学生会在7404C教室线上召开了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分团委书记周斌、20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及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周老师率先讲述了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及工作不足,随后学生会骨干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学期部门开展工作情况和个人履职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规划,对未来部门发展和学生会自身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评议工作小组成员根据20级学生骨干述职内容进行了客观、全面的评分。

述职大会最后,分团委书记周斌老师对整个述职评议会议进行了总结,对船海学院一学期来的工作成绩感到欣慰,同时殷切的希望各个部门更加清晰今后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共同为船海学院学生会更美好明天而努力。

此次述职评议大会,提高了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进一步的认识,有力的指导了我院学生会下学期工作的开展。(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谢天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