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资料 >> 正文

船海学院开展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3年10月07日 15:04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28日下午2点,船海学院在系部会议室开展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活动由船海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教师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接着,为全面推进依章办学、依法治校,韩华书记对学校《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章程(2023年修订核准稿)》(以下简称《章程》)各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章程》是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和实践纲领,要求全体教职工强化学习,不断深入领会,切实增强依法治校、依章办事的意识,提升贯彻落实学校《章程》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

随后,各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进教育强国建设》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

会议尾声,吴春芳副院长号召大家要向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学习,脚踏实地做好老师这一件事,为国家培养更多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为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审核:韩华 文字:谢天池 图片:张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