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资料 >> 正文

船海学院开展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同心颂党恩 团结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0月29日 17:52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0月25日下午四时,船海学院在系部会议室开展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同心颂党恩 团结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韩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支持召开进一步推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以及“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等重点内容,特别指出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是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作为党员教师,更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开展党内集中教育,补足精神之钙,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叶东南老师提到10月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月”,与会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讲话精神,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努力成为一名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

学习完毕后,各支部书记通报党费交纳情况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珩对与会人员就“如何有效联系申请入党新生”开展谈话培训,建议各位党员教师结合学生撰写的入党申请书,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现实表现等方面全面了解入党申请人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并针对同学们的入党申请书提出修改意见。

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学习,党员同志对学习内容有了较深入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会进一步结合教育管理实践,坚定不移地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审核:韩华 文字:谢天池 图片:谢天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