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资料 >> 正文

船海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1月24日 13:13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月22日上午11点,船海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同心筑梦迎新年 奋楫扬帆启新程”为主题的2024年第1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吴春芳主持。

会议伊始,吴春芳就支部在2023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党员们的辛勤付出和贡献,同时也对新的一年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展望。

会上,党支部全体成员围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开展了集体学习,并一起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活动由吴春芳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活动是2024年的第1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与具体工作实践相结合,将政治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能,做到双融合双促进,努力为我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责编:於建伟 审核:吴春芳 图文:容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