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资料 >> 正文

船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
2023年12月19日 10:13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15日下午,船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学习,会议由船海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华主持。

会上,船海学院辅导员刘珩同志为大家作名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科技强国 人才强国》专题辅导,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系列重要论述内容。

随后,参会人员根据学习文件内容结合自身工作领域交流了学习体会。

最后,陈长江副书记在总结中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内涵,在建设征程中找准自身定位;二是船海学院在“双高”建设中勇于担当责任;三是船海学院立足自身实际,建设好“双高”专业,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助推教学现代化,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力量。(审稿:韩华 文字:余超 图片:周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