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船海学院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29日 14:18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28日下午4点,船海学院学院教工一、二支部在学院会议室联合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会议由船海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全体参会党员由教工一支部宣传委员杨金同志带领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船海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吴春芳同志、教工二支部书记叶东南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文化工作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五项内容。

在讨论发言环节,吴春芳同志表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是新时代共产党人最重要的政治要求,作为党员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力争在学院“双高”建设的新征程上展现船海作为。船海学院新进党员官旭同志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刚刚入职的青年教师要加快成长周期,自觉提升思想素质、教学经验和实践教学能力,主动发挥自身善于钻研、思维活跃、专业理论基础好等优势,在老同志的传、帮,带下做好各项工作。叶东南同志针对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相关内容发言。他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省高校党建会议精神,要广泛深入有效地开展面向师生的宣传阐释,推动会议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师生头脑,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最后,郭小军同志着重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一句进行了强调。他结合船海学院目前教师队伍整体职称结构、专业发展现状、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就青年党员教师如何在干事创业,推进学院改革创新中发挥表率作用,建功立业提出了要求,他建议青年教师特别是党员一定要拿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拼劲,砥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激扬“踏平坎坷成大道”的干劲,激扬斗志、久久为功,真正做到在干事创业中担当使命,认认真真、兢兢业业、善始善终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历练中积累经验,在尽责中收获成功,推动船海学院的持续高质量发展。(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