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与实习 >> 校友风采 >> 正文

扎根基层 砥砺青春——船海学院校友汇(一)
2019年12月19日 12:21 船海学院 点击:[]


梁大川,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船舶舾装专业2018届毕业生,现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麦盖提县吐曼塔勒乡人民政府秘书,科员。

梁大川在校期间遵守校规校纪,不缺勤不迟到不早退,主动配合学院相关工作,积极投身各类教育教学活动。团结同学,尊敬师长,综合表现良好。

工作经历:

在吐曼塔勒乡人民政府参加工作以来,梁大川总能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作风扎实。从最初从事基层党建工作到从事农业农村工作,能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不讲条件。在负责党建工作期间,作为执笔人,完成了麦盖提县县志吐曼塔勒乡部分及吐曼塔勒乡2016、2017、2018三年年鉴的编撰工作;能够立足本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了档案资料规范、各级督导组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他协助人大主席开展了基层人大工作,建立健全了《乡人大主席团工作职责》、《人大代表学习制度》、《人大代表考勤制度》、《代表选民联系制度》、《代表小组组长职责》、《代表小组活动制度》等有关规章制度,为持续做好吐曼塔勒乡人大各项工作奠定了强有力的制度保障。生活中,梁大川也会有迷茫的时候,但他觉得能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选择基层工作,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实现人生价值的方式。梁大川说:“武汉是个美丽的城市,但是最美的还是我们船院,这里有太多人生中美好的回忆。”

个人寄语: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