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与实习 >> 校友风采 >> 正文

艰苦创业,百折不挠——船海学院校友汇(三)
2019年12月20日 13:01 船海学院 点击:[]


胡鑫,中共党员,现任陕西光韵影艺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西安车厘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毕业于我校船舶工程系09315班,班主任张远双老师。

在校期间胡鑫担任院团委记者团团长、09315班团支部书记,自考完成了武汉理工大学本科阶段学习,取得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系统学习了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相关课程和影视基础知识。爱好文学、摄影,因为结缘记者团,把爱好作为事业,在影视行业摸爬攻打,现已在陕西地区竖起了行业标杆。

工作经历:

走上工作岗位后,胡鑫稳扎稳打夯实基本技能。创业过程中,多次得到我院退休教师鲁兴武老师的鼓励与帮助,每次迷茫时鲁老师总是极力为他开导,胡鑫对自己的事业规划逐渐清晰。胡鑫从2015开始创业,凭借着对影视行业的敏锐度和坚韧的意志,经过一路模爬滚打,胡鑫的公司初具规模。近年来公司承制微电影和宣传片1000余部,为政法系统、铁路系统、教育系统、政府单位制作了在省级、国家级平台上播放的宣传片和微电影。2016年,胡鑫获得大学生创业政府扶持资金。2017年,胡鑫被评为宝鸡市创业之星。2018年,公司获评宝鸡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理事单位。2019年初,陕西光韵影艺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功升为一般纳税人,注册资金升为1000万元。2019年,胡鑫又在西安市注册成立了西安车厘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主营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业务。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胡鑫说:“我只是在创业路上迈开了一小步,这条路很漫长,我将披荆斩棘,砥砺前行”。

个人寄语: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