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船海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12月11日 11:55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增强学生深入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提高青年学子的法治意识,船海学院22级全体团员于12月7日下午4时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15247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由各班团支书介绍此次团日活动主题,并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与“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下阔步向前”等专题内容,且共同观看了《良法善治同心同行》的相关视频。随后,同学们就所学内容,积极发表了自身感悟。

1B061

22310朱天全表示通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宪法是立国安邦的总章程,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法制保证。

22351刘婧怡指出法治既是建设平安中国的依凭,也是衡量平安成色的尺度,宪法不断推进我国法治建设,全面建设法治社会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趋势,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新时代青年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22312王聪强调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该积极维护祖国领土主权统一,提高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为祖国辉煌文化的延续尽心尽力。

16C0D

最后团支书总结发言,此次团日活动,向同学们普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了同学们对于学习宪法精神的信心,提高了法律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把学习和弘扬宪法精神落到行动上、贯彻生活中,砥砺奋进、笃行不怠、不负少年、不负家国。(审核:饶建波 文字:谢秀蕊 谢天池 图片:谢若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