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美船院:船海学院开展“划桨入海,演绎‘船’奇”作品征集活动
2022年12月12日 11:06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推动学生深入学习船院文化,营造热爱船舶的艺术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船海学院学生分会于11月16日至11月30日开展“划桨入海,演绎‘船’奇”船模作品征集活动。此次活动征集对象为船海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通知一经发出,我院学生热情高涨、踊跃参加。同学们通过对中国船舶发展历史的理解,用普通的竹筷,创造了属于自己心目中的“船”奇。本次参赛作品中有在岁月长河中表现社会进步缩影的古代船舶,也有“乾坤谋定巡洋启,叱咤风云保国安”的现代船舶。从征集的近30件作品中,可以看到我院学生思维的碰撞、精妙的巧思,他们用一双双巧手表达了对船海专业的热爱。

本次船模制作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性情得以磨练,自身素养得以提升,更体现了我院独特的船舶军工特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加了自己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对船舶海洋的热爱,在之后的学习中,要更加努力练就过硬专业本领,为建设海洋强国作出贡献。(审核:饶建波 文字:赖嘉禹 熊子茜 图片:船海学院学生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