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麒盛鲁班工坊第二、三讲开展智能制造能力培训
2022年12月15日 15:59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快学院走出去步伐,12月11日,我院兼职教师蔡晓挺、吴晓春代表麒盛产业学院、麒盛鲁班工坊对麒盛越南平阳工厂的青年优秀员工开展了智能制造知识方面的培训。

蔡晓挺(麒盛科技生产中心智能装备部主任设备工程师),吴晓春(麒盛科技精益改善经理),两位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方面的专家从2019就被聘为我院兼职教师。

受全球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本年的麒盛鲁班工坊培训任务圆满完成标志着我院与麒盛科技的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也代表着我院深入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推进中文+职业技能的对外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审核:吴春芳 文字:饶建波 图片:饶建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