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听取团学组织工作汇报
2022年12月16日 12:08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2月13日中午12点线上听取团学组织本学期工作汇报,船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饶建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117C8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金思凡汇报本学期工作内容,金思凡表示下学期将进一步完善部门规章制、结合学院特色举办竞赛活动、筹备学代会、组织体育节预选赛。

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向育民表示下学期将不断完善部门各项规章制度、打造专业特色志愿活动并努力提高常规活动的完成率。

CADC

117E6

饶建波副书记作会议总结,他对分团委和学生会本学期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学生会能够更高效精准的为同学们服务、举办更多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学生活动,分团委能够进一步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做实各类常规工作、培养优秀集体和个人。他强调团学组织要持续深化自身流程及制度改革,推动船海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体现学院特色与创新思维。

146774

赓续前行,奋楫争先。本次大会不仅是对团学本年度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船海学院分团委将与学生会携手共进,为船海学院团学工作创造新的辉煌。(审核:饶建波 文字:朱天全 迟昊楠 马明洋 周斌 图片:朱天全 迟昊楠 周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