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开展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2022年12月29日 15:44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新媒体中心团队凝聚力,提升新媒体宣传工作的实效性和引领,同时更好地总结本学期新媒体中心的各项工作,汲取不足与累积经验,进一步促进新媒体中心工作的开展,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于12月25日下午19时线上举行部门期末工作总结大会.新媒体指导老师谢天池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媒体21级学生骨干、22级学生干事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新媒体办公室负责人顾亮亮主持。

会议伊始,总负责人黄俊桥带领大家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新媒体所有同学这一学期来所做付出的表示感谢。随后,黄俊桥对各部门本学期总体概况进行总结,他表示各部门本学期皆表现优异,且各部门配合默契,工作质量有了显著提升。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发言。采编部负责人马明洋表示,在一学期的发展和努力过程中,采编部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并且新闻稿质量也有了质的飞跃,这样的进步是每个人的努力换来的宝贵成果。他希望采编部各位同学继续保持,踏实工作,不断进步。宣传部负责人武岳表示,大家在工作中的团结合作的效果十分令人惊喜,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共同进步。办公室负责人顾亮亮希望大家保持求知求真之心,保持赤子谦卑之心。

会议最后,由谢天池老师公布了新媒体优秀骨干、干事名单并作会议总结,她首先对本学期的工作成果进行了肯定,并指出大家的进步,同时也强调大家要保持这份热情,在假期中也不能懈怠,要多学多看,充实自己,在自己热爱的领域发光发热。她建议大家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待问题,看待世界,勇于提升自我成为“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人。

本次期末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同时也让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新的一年里船海新媒体中心将继续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审核:饶建波 文字:徐萌 黄俊桥 图片:顾亮亮 向栓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