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常规管理 >> 正文

【大美船院】“书香之家”系列活动——船海学院开展“正青春,爱运动”阳光寝室大赛
2022年05月09日 14:42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贯彻落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增强寝室同学之间的荣誉感和凝聚力,船海学院于5月7日开展了以“正青春,爱运动”为主题的阳光寝室大赛。本次活动由21级辅导员王哲老师牵头,院学生会体育部协助组织,21级、20级23个寝室参与了此项活动。

本次大赛共设“齐心协力”、“最佳投手”、“勇往直前”和“五人六足”四个比赛项目,完成各项比赛,不仅考验着每名参赛队员的身体素质,更需要寝室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与配合。

上午八点,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积极参与、力争上游、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不仅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还将趣味运动会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他们在“齐心协力”中平稳地将乒乓球送到下一人手中,他们在“最佳投手”中精准地将乒乓球投进纸杯,他们在“勇往直前”中用负重前行,咬牙冲向终点,他们在“五人六足”中喊着整齐的口号完成指定路线。运动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呐喊的掌声与欢笑声,随着5月和煦的微风传送到很远、很远。

最终比赛结果为十个寝室入围等级奖,其中W2-707和W3-430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快乐,本次活动充分体现我院学子勇争上游、敢于拼搏的生活态度,激发对寝室小家庭的热爱,留下珍贵美好的大学回忆。(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马明洋 熊子茜 许翰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