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资料 >> 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船海学院顺利开展第58期线下主题党课
2022年06月01日 10:58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2年5月27日下午四点,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403教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第58期线下党课。20级和21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19级学生党员汪溪淳领学。

会议伊始,汪溪淳同志介绍了本次党课主题是“弘扬大别山精神,把伟大事业奋力推向前进!”和“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随后,他通过这片红色热土上的革命历史,宣讲了许世友、徐向前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英勇事迹,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述了大别山精神,她就是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以大别山为中心的鄂豫皖三省交界地区,由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武装力量和革命群众,为了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建立新中国而形成的革命精神。

我们党的每一段革命历史,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通过此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牢记红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永远珍惜、永远铭记老区和老区人民的牺牲和贡献,继承和发扬老区和老区人民的光荣传统,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