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与实习 >> 就业服务 >> 正文

船海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培训班动员大会
2021年11月30日 09:15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服务国家就业创业工作战略部署,推动学校“双高”计划、提质培优计划和“十四五”规划社会培训与服务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11月29日中午12时,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7416召开了就业创业培训班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饶建波与船海学院19级辅导员谭菲老师主持,19级各班负责人与创业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饶副书记首先对毕业班学生提高电信诈骗犯罪的识别能力和应对能力进行了强调,督促同学们在外实习更要下好防诈骗APP这一“金钟罩”。之后对创业培训班学员的课程学习提出要求,希望各班端正学风、严守纪律,将《创办你的企业(SYB)》教材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心,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有所用。

谭菲老师随后解答了关于毕业生第三方就业协议返还以及未签订第三方就业协议学生就业意向等问题,通知各班级负责人应积极进行就业信息收集并统计上报。

此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船海学院学生就业创业的积极性,落实了培养新时代新青年的思想政策,为促进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王浩杰 谢天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