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与实习 >> 就业服务 >> 正文

不断推进校企合作,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 ——武汉船院麒盛科技越南基地鲁班工坊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12月01日 09:12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强国战略,11月30日上午九时,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越南基地鲁班工坊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武汉、嘉兴,越南三地以远程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同步举行。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李伟峰、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越南基地总经理罗超、人事经理郑琛、生产经理周明明,人事主管阮青鸳(越南籍)作为企业参会嘉宾,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肖亚明、校企合作处副处长聂继德,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陈彬、副院长吴春芳、党总支副书记饶建波作为中方参会嘉宾出席了本次签约暨揭牌仪式,仪式由船海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军主持。

仪式开始后肖亚明副院长首先代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致欢迎辞。肖亚明对参加本次会议的企业方各位领导、老朋友表示了热烈地欢迎,感谢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肖副院长从继续坚持求真务实作风抓落实、开拓进取优化服务、开阔视野深化国际交流三个维度对办好麒盛鲁班工坊提出了工作要求。

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李玮峰对越南工厂胼手砥足、筚路蓝缕创办的艰辛历程进行了简要介绍,盛赞了我院学子在异国创业学习中的优异表现。李总监强调,武汉船院麒盛科技越南基地-鲁班工坊的建设,旨在通过引导武汉船院的师资、课程、优秀毕业生到越南工厂,为越南工厂建设提供人力和智力支持,为我院毕业生开阔国际视野、锤炼自身本领提供一个崭新的、有广阔施展空间的舞台。

在基地总经理罗超对越南工厂具体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后,签约、揭牌仪式正式开始。李玮峰总监和陈彬院长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共建海洋科技鲁班工坊协议书。基地人事主管阮青鸳代表校企双方为鲁班工坊揭牌。

2F1B2

最后,校企双方均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双方将在继续巩固前期合作成果的基础上,不忘初心,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借助武汉船院麒盛科技鲁班工坊平台推进校企全面深入合作,发挥我院的智力人才优势,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争取把工坊建设成为中华文化和现代科技传播展示的综合性平台,为中国制造加油。(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关闭